欧孝因

   

【魄魄】换我说爱你⑸⑹

#听说你们最近看的都是虐8的所以我来给你们换个口味#

#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奇女子,最后是怎么被某人酱酱酿酿的。

私设ooc预警!!!

9:嗨翻夜店感情不羁的夜场小公主

8:面冷心热专一深情的善妒小系草

————————————————————————————

指路前篇☞

⑴⑵

⑶⑷

————————————————————————————

“可是,我从来不和不是男朋友的人做那种事呢。”

“所以,要么你当我男朋友,要么,呵。”

“明白了么?弟弟?”

——

白敬亭闭了闭眼,试图把初见那天的回忆挤出脑海,但又忍不住地想,那天她说完以后,他是怎么答的来着?

他好像也忘了。他只记得,那之后的第二天,他和她挽着彼此走到魏大勋面前的时候,那傻子的嘴巴惊讶得可以塞下一整颗鸡蛋。

对,他记得,因为吴映洁就那么做的。趁着魏大勋惊讶,把他手里的水煮蛋整颗塞了进去。

“卧槽吴映洁,这可是我系之光啊,你能不能收收你的魔爪??”

魏大勋咀嚼着鸡蛋,奋力地拍着桌子,鸡蛋都喷了出来。

身边的吴映洁懒洋洋地靠在他肩头,扔过去一张纸,“魏大勋你脏不脏啊,你妈没教过你嘴里有食物不要说话?还有你能不能有点学长的样子?”

他默默点头,他也觉得魏大勋没个学长样,哪有第一天就把学弟往夜店里塞的?

“我没学长样你就有学姐样了么??把人学弟往自己身边拐可还行??”魏大勋可算咽下了那颗鸡蛋,冷笑着质问。

“哎你至于吗?我不就谈个恋爱吗?你有必要这么大反应么?”吴映洁恶狠狠的瞪了他一眼。魏大勋这才噤了声,得,她自己心里没点数,他还管不着她,这学校里也就那俩学长说话她才听听。

“要谈恋爱吧,你就好好谈。”魏大勋良久憋出来一句

“我就是爱玩罢了,又不是杀手,至于这么护着他么?”吴映洁翻了个白眼。

“他都这么大人了,我要杀他他还能不知道躲么?对吧,白白?”

时至今日白敬亭依旧记得那时她那黑白分明的眼睛。

真是让人心动啊。

白敬亭思及此,终是苦笑一声,是啊,他都这么大的人了,后来她要来杀他,他怎么就不知道躲呢?

……

“小白,你也来了啊?”魏晨惊喜的声音把他从一重又一重的回忆中拉出来。

时间多快啊,他和吴映洁初见那晚还拿不下王鸥的魏晨,如今已是抱得美人归,今晚其实是他们几个圈子里的人的派对。

“是啊,听说哥你终于回来了,我来凑个热闹。”白敬亭笑着说。

他俩在一起又分开,正是魏晨出国追王鸥的时候,所以魏晨和王鸥都不知道他俩之间的事儿。

“小白,来给你介绍一下,这位是吴映洁,这位是杨蓉;来,两位美女,这是我们系的系草,白敬亭哈。大家认识一下。”

“哥,我们早认识啦。”吴映洁还是那个没心没肺的样子笑着。前男友啊,当然认识。

“哦,那太好了,我还怕你们不熟今晚玩儿不痛快呢。”

“用你担心这个?姐今天能来是给你面子。”一旁的杨蓉突然没好气的说。

知道内情的人都收敛了笑意,

吴映洁一改玩笑的脸,严肃而认真的拍拍杨蓉的肩,“来来来亲爱的,我们这边坐,不理那些臭男人。”说着就搂着杨蓉往另一边坐。

“她和她男朋友,就是那个隔壁学校的,好像是叫王?嘉尔的吧?他俩好像有点什么问题”魏晨这样给这边莫名其妙的几个人解释。

“没事,你们玩你们的,困了就去楼上,有房间。”魏晨拍拍白敬亭的肩膀,上楼找他媳妇儿去了。

啊……好困

吴映洁趴在课桌上,努力支撑自己不被困意侵袭,可是这个老头讲日文真的让人困死啊。

昨天晚上,她一个没看住,杨蓉就喝多了,又哭又闹,她为了照顾这个情场失意的人,折腾到凌晨5点多,连觉也没睡。

唉,情情爱爱的,真折磨人,像她,就不会有这样的烦恼。

和白敬亭分手那天,她不知道为什么唯独这天她记得格外清楚。

那天她在校园剧场给一个帮过她的师兄撑场子,结束的时候,那个师兄因为很感激她,就在退场的时候,拥抱了她一下,她也觉得师兄们很辛苦,就回抱了他。

结果一下场就被他扯进了更衣室。

不悦的表情,和额头的青筋,久经情场的她不用他说话,都知道他要说什么。

无非就是,为什么又和别的男人有这样亲密的接触。其实类似的事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之前,她还有兴趣打趣他吃醋,告诉他她不过是朋友很多,恰好有里面有一部分是男生罢了。

后来,她烦了。

然后她怎么说的?吴映洁一夜未眠的大脑从来没有这样清醒过。

她说:“白敬亭,现在这世道,谁他妈不是一身套路玩着?谁他妈不是十条后路在身后备着?”

“咱俩在一起,呵,要我直说么,能一块玩就玩,不能玩就分!!!”

终于他一言不发的侧身让开门的位置,她冷笑着离开,门在身后甩得砰砰响。

……

吴映洁刷地闭上眼睛,不愿再多回想。

她其实也是记得的,那天初见时,他的一身少年气干净得让人羡慕。她没有啊,她好想拥有。

于是那天忍不住勾引着他。

她有多恶劣,想要的东西从来不亲自张口要,只是快速的转身,引着他主动跟来跳舞;只是故弄玄虚的说只有男朋友才能拥有她,引他开口说:

“我喜欢你,我能做你男朋友么?”

都是他先说的啊,不关她的事。

她才不困扰,她才没有,为情所困。

————————————————

☞正主无关食用愉快☜

☞想要小蓝手和小红心,小评论也想要~~~☜

评论(20)
热度(5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欧孝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