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孝因

   

【魄魄】换我说爱你⑼

加更喽~~~~

私设ooc预警!!!

9:嗨翻夜店感情不羁的夜场小公主

8:面冷心热专一深情的善妒小系草

——————————

这是今天二更哟,没看刚才⑺⑻的指个路哈~

⑺⑻

加更⑼,谁让我开心呢,还有就是,人设不是白立的嘻嘻

———————————

“小白啊,你说我们这样一直续杯是不是有点过分?”杨蓉咬着咖啡勺。

“你自己的提议,现在来问我?”白敬亭转头看落地窗外,没带眼镜的双眼微眯。

半个月前,他独自来到芭瑞,想着能不能碰到那个心心念念的人,结果人没看到,却看到了一场世纪大分手。

当时的杨蓉和王嘉尔吵得很凶,拉拉扯扯,最后王嘉尔摔门而去,留下杨蓉一个人。

他想着一个女人单独在这种地方,一边哭一边喝酒,实在危险,于是硬着头皮走过去。

“喂,蓉姐你没事儿吧?”白敬亭坐得远远的,问了一句。

“白敬亭?”杨蓉抬起头,泪痕还没擦干净。

“嗯。用不用我送你回去?”

“不用,来,陪我喝两杯。”杨蓉用手背擦擦脸,翻了个杯,帮他倒上酒。

“让你看笑话啦。”杨蓉自顾自的喝起来。

“你和鬼鬼,你俩还好么?前几天看到你俩一起了。”

戳到痛处,白敬亭声音更低了一些,

“昨天刚分手。”

杨蓉诧异的看着他,不过转瞬就恢复了原样“不好意思啊,不该问你的。鬼鬼什么都好,就是……”没定性。

“对。”话还没完就被打断,白敬亭低着头说。

“恩?”杨蓉看着他,回忆了一下自己刚刚的断句。“该不会,你俩,你对她还……”有心思?

“我说你说的对,她什么都好。”

“那你们……”怎么还分了?

“我爱她。”

“……靠,小白你是故意来我这秀恩爱气我的么?”

杨蓉猝不及防被塞了一口宝路。

“没,我就是想说,”白敬亭把酒杯端在手里,“同是天涯沦落人,喝一杯吧。”然后碰了碰她的杯子,仰头一口喝了下去,呛得他直咳嗽。

杨蓉看着他通红的脸,觉得挺有有意思,他们这一圈人已经很少见到白敬亭这样的,不但心里燃着一团火,还愿意告诉别人自己内心火热的少年了。

“我说,你知不知道,吴映洁这人从来不吃回头草?”

“嗯。”他知道所以他才这么难受。

“但是,你知道她为什么不回头?”

“……不知道”

年轻人,你还是年轻啊,杨蓉拍拍他肩膀“姐姐我也是女人,姐姐告诉你,女人的所有包容和犹豫,都是因为喜欢,只有不喜欢不爱了,才会头也不回头的走。”说完她往后一靠,自嘲地想,要不是还爱着王嘉尔,她也用不着在这儿喝酒折磨自己了。

“所以呢?”白敬亭不解的问。

“傻孩子,我先问你,鬼鬼把你联系方式删了么?”吴映洁的手机里,从来没有前男友的任何联系方式,自己断的干净,也不给对方回头看的机会。

白敬亭翻了翻手机。“没有。她没删。”她今天早上的朋友圈他还能看到。

“会不会是她还没来得及删?”白敬亭握紧了手机。

“不可能,吴映洁这人儿最喜欢删别人联系方式了,上次和那个足球队的分手还没过5分钟,就当着我的面一边笑一边删的,她说觉得这特痛快。”

白敬亭的眼睛慢慢亮起来,这么说,她还……

突然杨蓉猝不及防凑到白敬亭面前,距离他的脸不到一毫米“小白,喜欢我么?”

吓得白敬亭蹭地一下挪了挪屁股,退避三舍“蓉姐你干什么?”

逃避的样子让杨蓉大笑“我就,确认一下。”

“????”

“小白啊?咱俩……”杨蓉强行把他拉过来,耳语一番。

“什么??”白敬亭惊呆了!

“试试呗,万一某人醋坛子翻了呢?”杨蓉耸耸肩,能让这帮人看看吴映洁吃醋的样子她也算能耐。

“蓉姐你疯了吧你?嘉尔他能同意么?”

“呵,我俩应该是不可能了,大路朝天,各走一边了。”

“……”那也不行啊,这事儿实在是超出他的接受范围。

“放心吧,你爱的是她,我爱的是他,我们不会有什么的。”杨蓉拍拍他的肩膀,站了起来。

“小伙子,想好了给我发消息,姐姐演技一直在线。”

白敬亭皱着眉头,陷入沉思。

和杨蓉假扮恋人?

————

看着落地窗外熙攘的人群,白敬亭不禁感叹一句世事无常,四个人里最先给出反应的竟然是王嘉尔。

那天他和杨蓉掐着点在魏晨和王鸥逛街的商场停车场出现,故意在他们能看见的地方,借位接了吻,谁想这这边眼看着这俩人开车走了,转头不知道从哪里蹦出来了王嘉尔,一拳把没有防备的白敬亭打倒在地。

“我把你当哥们,你抢我女人??”王嘉尔帅气精致的脸上满是怒气,恶狠狠把白敬亭压到一边的车上。

“嘉尔?”杨蓉一脸惊讶。他什么时候来的?

“蓉,他有什么好的?你干嘛和他在一起?”王嘉尔依旧在生气。

白敬亭趁机把从他手里逃开,站到一边,让他俩自己解决。

一开始杨蓉还仰着脸气他,分手了我爱和谁在一起就在一起,把王嘉尔气得直转圈。

白敬亭只是站在一边一脸看好戏的表情。

谁知道后来两个人居然呛着呛着就又和好了?

看得白敬亭一愣一愣的:还有这种操作?

靠,合着他白被揍了?

莫名烦躁的白敬亭最后还是跟着他俩上了王嘉尔的车,只不过,独自一个人在后座散发着无尽的幽怨。听着前座两个人耳鬓厮磨的互相解释,少年的心更憋屈了。

杨蓉这边两个人雨过天晴满足了一翻之后,才想起来自己现在是在假扮白敬亭的女友,也就是说……

“小白你放心,你和鬼鬼也会像我俩一样,很快和好的!相信我哈!”杨蓉在副驾驶转头对身后一直望着窗外不说话的少年说到。

“对,小白你放心!我和蓉都会帮你的。”王嘉尔从后视镜看着白敬亭。打了人的他也有点心虚,连忙表态。

看着他俩妇唱夫随的样子,白敬亭忍不住长叹一口今天不知叹了多少回的气。

“那我可真是谢谢您了。”

——————————————

☞正主无关食用愉快☜

☞我想要啥你们懂的~☜

PS,下次更10的时候会把9,10放到一起,别落下了哦~

评论(21)
热度(4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欧孝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