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孝因

   

【魄魄】换我说爱你(11)

今日二更 #快要完结了~

指路

☞正主无关食用愉快☜

#我的小手手小心心呢#

——————————————————————————

(11)

刺眼的阳光透过没拉窗帘窗户的照在她身上的时候,吴映洁就醒了。

混沌只有一会儿,就清醒的意识到,过去的一夜,发生了什么。

她到底还是把朋友的男人睡了。

身后的男人呼吸还很均匀,线条流畅的胳膊还环在她胸前,她整个人,还都在他怀里。

她轻轻蹭了蹭,想要汲取他更多的体温,然后在心底骂自己无耻。

但是时间能不能,就停在此刻?

因为她太清楚,一旦他醒来,两个人就面临着怎么样的穷途末路。

她蹑手蹑脚的把他的胳膊移开,起身。

找衣服的时候,发现衣服被他压在身下,只好放弃,套了他的衬衫,往窗边走去。给自己倒了杯水,慢慢的喝着,假装冷静的思考,现在怎么办?

她用手把散落在脸颊的头发捋到耳后,回头看床上的男人,无声地叹息。

——————————————

门外。

“一晚上没出来?”不可置信又压低嗓音的撒贝宁

“一晚上没出来”斩钉截铁的何炅。

不行不行,撒贝宁有点愁的看着何炅“要不我给蓉打个电话,先给她点心里准备?”

“不用,”何炅拦住他,“你沉得住点儿气,相信我,杨蓉和小白,肯定不是咱看到的那样。”

——————————————————

白敬亭其实早就醒了,只是有她在怀里的滋味太过美好,才一直默不作声地装睡。

怕她比自己先醒来跑掉,昨晚他甚至坏心眼的把她的衣服压在身下。

听到她起身,听到她穿衣服,听到她喝水。然后在安静中,他慢慢睁开眼,和她四目相对。

“醒了?”一夜欢愉之后,她的嗓子就哑了。

“嗯。”他换了个姿势,支着头和她对视。

“我们谈谈?”昨晚要说的话,现在还没说出口,可惜也再说不出口了。

“你要这么谈么?”白敬亭努努下巴示意自己还赤裸着。

“穿衣服。”

“在你身上。”他歪头看着她,嘴角一抹微笑。

“……那你先起来把我衣服拿出来。”

“哦,抱歉。”轻笑,一点也不走心的道歉。

“……转过去。”她的脸微微有点烧。哑着嗓子命令他。

就这么简单的对话,白敬亭却明显感觉身下起了变化,支起长腿隐藏欲望。

“做都做了,而且不是第一次,还怕看么?”

“废话那么多……”吴映洁扑过去强硬地把他翻了个身,抢回衣服,还带着他体温的衣服。

暴力,他还是屈服于她。

一阵折腾,两个人终于穿戴完毕。

吴映洁使劲揉了揉头发,一脸呆滞地看着他。

“你到底和我有什么话?”

吴映洁错开他的目光,上下牙齿使劲咬着手指的关节,松开口,手指上几个深深的牙印,看得白敬亭一阵心疼。

“我昨天喝多了。”

“嗯。”她还知道自己喝多了?白敬亭挑眉,心底一片酣畅淋漓。

“所以……我们就当,什么也没发生呗?”她依旧没看他,看似轻巧的话却让惹得白敬亭发怒。

“什么意思?吃干抹净就翻脸不认人?”压抑怒火的语气让吴映洁一愣,她以为他会欣然答应,毕竟他现在的女朋友可是杨蓉。

“我……这么做明显对我们都好吧?”她小心地确认。

哪里好了??白敬亭突然想摔东西,深呼吸了几下,沉着声问她“你昨天晚上要和我说的是什么,不是这话吧?”

昨晚这事儿,可不是她能预料的吧?

那这之前,她想和他说什么?他能感觉到,她要对他说的话,很重要很重要。

吴映洁听他提到这个,也是一愣,他问她要说什么?

她没忘,只是,,她已经失去说出这话的资格了。她攒了一个晚上的勇气,甚至不敢在有人的地方说,只敢把他拉到一个只有他和她的地方。因为这话,实在太难以启齿。

她想对他说“白敬亭,我只说一遍,只能一遍。”

“无耻也好,挖墙脚也好,我想求你,你能不能,离开杨蓉,回到我身边。”

这句她全部自尊和骄傲踩在脚下的请求,她只说得出口一遍。

可是还没来得及说出口……

人心不能太过贪图,她已经在在禁区之内一次又一次得到了他,再贪心的讨要更多,昨夜的一夜缠绵,就真的成了充满目的性的一晚。只是为了回头而占有?她会不会太卑鄙了一点?

这让她怎么还能把她的爱,她纯粹的爱,说出口?

她眼里一闪而过的无奈让白敬亭心口一痛。

“我忘了,抱歉。”她牵强的扯起嘴角,试图重新穿回她不在乎的伪装。

“放屁,照照镜子看看你那是忘了的表情么?”白敬亭的表情不怒反笑。

“有胆子和我做没胆子和我说实话是么?”

“你到底要听什么!!!”吴映洁在崩溃的边缘,捂着自己的脸。

“我要听你想跟我说什么!”

“你难道想要听我说……”吴映洁突然抬头,伸手抓住他的衣领凑近他。

“你难道就非得逼我说出来,求求你了白敬亭?,求你离开杨蓉求你回来?求你回到我身边?”她痛苦地看着他又猛然放开他,

“你那么聪明,就一定要我把话说明白么?”

“你非要看着我把我的自尊踩在脚底下,”

“你就开心了是不是?”她终于撑不住,泪涌了出来。

她不过真心实意的爱上一个人而已,为什么会这么痛苦?

“这话说出来不好么?”他默默地开口。

“我们昨天做了啊,白敬亭,你懂不懂啊?”她睁着泪眼看他,“如果没有,我还有资格……”可我们做了这种事,我怎么再说出来这种话?

“爱上一个人太难受了,我不想再接着践踏我自己了。”说着吴映洁就胡乱的擦着眼泪,急冲冲的往门外跑去。

评论(11)
热度(4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欧孝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