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孝因

   

《百转千回》

#私设ooc!【名侦全员】ooc!

  

 


 

      

主魄魄,副晨鸥,蓉嘉,双北,及所有人。

#都市言情

#豪门

#微商战

#B城五少(此五少非彼五少)

#大家都是钱组

《百转千回》

————————

第一章

“鸥鸥?是你么??你说啥呐??”吴映洁左手捂着耳朵,皱着眉头仔细听电话那边。

“快来,寻风,西安路189号!”电话那边王鸥歇斯底里地喊,震耳欲聋的音乐声透过电话传到吴映洁这边。

这回跑寻风去了?

就算那有鸥鸥在也不能这么放肆吧?

姑奶奶你可别在那闹起来,那可是不是随便闹有人能收拾的地方。

吴映洁一边夹着电话听她在那边喊一边麻利地套上条裙子,抓起钱夹蹬上帆布鞋就往外跑。

 然后果然被宿舍大妈拦下了。

“辣个女娃子,节么晚了你去的那个哦?” 

“大妈我朋友出车祸啦医院说不交钱不给输血啊!” 吴映洁扣好裙带,面不改色的撒谎。

“诶呦,什么世道嘞。” 阿姨摇摇头摆手放行,吴映洁像个松鼠一样窜了出去。

跑着跑着,手上的橡胶环滴滴答答地响起来,提示心跳过快。吴映洁心里再一次低低地咒骂吴映澜,恨恨地把手环撸下来揣在兜里。

…………

 寻风

白敬亭搂着在他怀里花枝乱颤的女孩儿,笑得撩人又欠揍。

“今天晚上还想走么?”

“小岚才不走呢,小岚想陪四少爷”说着小姑娘献上自己颤巍巍的红唇,白敬亭勾起唇角,毫不客气地低下头笑纳美人。

“二哥,你家那个叫鸥什么来着?”一边低头玩手机的王嘉尔抬头,手搭上魏晨的肩膀问他。

魏晨把他的手打掉“鸥什么鸥,叫鸥姐。”

王嘉尔老老实实叫了声鸥姐,还是忍不住抬高声调问“是王鸥?”这名字好耳熟。

“嗯。”魏晨没管兄弟诧异的眼神,端起酒杯喝了一口。

“就在这儿那个挺出名的丫头?”魏大勋在一边听了半天热闹,插嘴问他。

“嗯。”不就是这的驻唱么。

“我就说呢,我鸥姐盘靓条顺的,果然不是一般人。”白敬亭松开怀里的女人,取笑他苦大仇深的二哥。“居然把我们不近女色的二当家拿下了啊?”

“你以为谁都和你一样呢?今天爱这个明天又爱那个?”魏大勋翘着二郎腿点的白敬亭。

“咳,三哥,我这儿还有小美人呢,就不能给我点面子?”白敬亭搂了搂怀里直抖擞的小姑娘挑了挑眉,左眼下的泪痣分外撩人。

真是生得一副女人都羡慕的美姿容。

一直在抽烟没说话的大张伟出声“老四,你收敛点,老五这才刚回来。”

白敬亭笑着点头,挥挥手让那个叫小岚的姑娘离开。

“四少爷……”含情脉脉依依不舍。

“乖……”白敬亭轻轻拍了拍她的翘臀,捏了捏“晚上洗干净了床上等爷。”

大张伟习惯了他的放荡,没有多说什么。

“小五啊,你那边怎么样了?”

王嘉尔合上手机,精致的眉眼间满是疲惫。

“哥你还不知道么?就那样。老爷子让娶就娶呗?那么大岁数了,我还能梗着脖子和他犟么?气死了算我的?”

据说最近喜提真爱的魏晨皱皱眉,“那你那个小情人儿怎么办?”

王嘉尔捏捏眉头,虽然有些不满杨蓉被叫情人,但也是没有错的事儿,他俩之间,不就是靠钱挂着勾么?

“她要愿意没名没分的跟我,我是不能亏了她。要是她不乐意,我也没招儿。”王嘉尔挑眉,朝在一边百无聊赖的白敬亭努努嘴,“我现在和四哥一样,不整什么非卿不娶的玩应儿”

“诶呦喂真是我的好弟弟。”白敬亭来了精神一屁股做到王嘉尔旁边,搂着他的肩膀。

“得,杨蓉和鸥姐一个寝室的吧?鸥姐要是因为这事儿闹起来二哥你可压住喽。”魏大勋起身拍拍魏晨。

“怎么着啊这是,你哥俩把人寝室一锅端了?”大张伟挑挑眉。

魏大勋耸耸肩,推门出去了。

“大哥,我去找我媳妇儿了啊,没人看着她我不放心”魏晨紧接着起身,和大张伟打了声招呼。

“我和你去,三哥把我小甜心赶跑了,我得看看我鸥姐养养眼去。”白敬亭也起身,出门前一刻留个脑袋和大张伟熊他二哥“你瞅瞅我二哥啊,人鸥姐没遇上他之前不也有人护场子,这给他急的。”

大张伟也笑,然后在烟雾缭绕中摆摆手,示意他赶紧走。

………………

吴映洁弯腰举着电话压低嗓子,“你们俩在哪个房间呢?”

“509”王鸥夹着电话忙得汗流浃背,上次在夜色杨蓉这丫头喝了点酒就开始借酒撒酒疯,要不是后来王嘉尔来了把人抗走了,夜色能都被她砸了。

今天晚上倒是没闹,就干喝酒,谁劝也不停,说给王嘉尔打个电话吧,她还拦着不让,问魏晨也是支支吾吾不肯说的样子,她没了法子只好打电话给吴映洁,她晚点时候还要上台,没功夫照顾喝得烂醉的杨蓉。虽然这儿是那几位爷的地盘,但毕竟是这种声色场所,谁知道会发生什么。

吴映洁好不容易找到房间,急急忙忙冲了进去。

“她金主呢?这回怎么不来捡人了?”吴映洁气喘吁吁的问。金主,这是杨蓉自己说的,杨蓉和王嘉尔在一起以后,每次约会都神神秘秘的,有一回吴映洁酸她护男人都不肯让姐妹看看,她沉默了会,笑得有几分苦,说金主不想见。

她和王鸥没当真,不过从此王嘉尔的代名词,也就从杨蓉男朋友,变成了金主。

“不知道啊,她捂着手机不让我打电话。”王鸥恨铁不成钢地推了推杨蓉一摇三晃的脑袋。

“没事儿,鸥鸥你走吧,我照顾她。”吴映洁摇摇头,“今天晚上挣得钱记得请我吃水煮鱼!”

“行。”王鸥总算露出了今晚第一个勉强的笑,吴映洁也是个不缺钱的,真是不知道这丫头为什么那么热衷于让别人请她吃饭。

“喂?阿晨?我在楼上照顾蓉呢,”王鸥背过身接电话。

“你要过来啊?啊?哦……行吧,我在509,映洁也在。”

“好,我不乱动,等你来。”王鸥对着电话柔情蜜意。

吴映洁受不了地抖抖身上的鸡皮疙瘩,女人啊,谈了恋爱是不一样,那么风尘老练在这种地方当驻唱也没怯过场的女人,居然在这一副乖乖少女等情郎的样子。

“嗯,你的水煮鱼泡汤了。阿晨今天不让我上场。”王鸥转过身假装遗憾。

“……”吴映洁翻了个白眼,把杨蓉掀到了床上。

“等你家魏晨来了,我非得好好和他说道说……”

话没说完,响起了敲门声。

“小鸥,我方便进去么?”魏晨温柔绅士的声音响起,王鸥促狭地看了一眼吴映洁,她可知道吴映洁最不会和好声好气的的人发脾气了。

“阿晨,门没锁,进来吧。”

吴映洁想了想,还是咬咬牙冲了上去,杵在比她高一个头不止的魏晨面前,

“你兄弟王嘉尔呢?他女朋友都醉成这样了他人在哪儿呢?”连珠炮一样咄咄逼人。

她也不想这样没礼貌,何况他们几个这么有权有势的,她也不想惹事。但是她实在觉得最近杨蓉爱得太自卑了,简直像王嘉尔他们在欺负人一样。

王鸥和魏晨刚在一起,没法甩脸子,她要再不硬气一点,欺负他们没人么?

“哟,鸥姐好鸥姐好!”门后探出个脑袋,是跟在后面的白敬亭,“小白。”王鸥点点头示意。

“怎么了这是?”白敬亭进了屋一看这剑拔弩张的气氛,眼珠子一转,默不作声巧妙地站到中间把他俩隔开,率先向她伸出手,“你好你好,白敬亭。”

吴映洁觉得距离有些近,往后退了两步,不冷不热地握上白敬亭的手 “你好,我是吴映洁。”

又来一个么?

白敬亭嬉皮笑脸“这怎么了小妹妹?我二哥和你朋友可正热乎呢,你往人俩中间站算怎么回事儿啊?棒打鸳鸯?”

说得吴映洁一下子忘了自己是站出来给杨蓉讨理的。

“急着处对象啊?这儿还真有个单身的呢。”白敬亭笑着指指自己。

吴映洁缓过神来,明白自己被他调戏了,倒也不生气,微微一笑,“您就是四少爷吧,我哪敢跟四少爷招呼啊,前天翻杂志还看见四少爷您和那个嫩模女朋友yowa在夏威夷热吻的照片呢。”

B市上道的人谁不知道,能一手遮天的MG集团几位幕后老板。大老板大张伟一向神秘不见外人,老二魏晨冷面不近人情,老三魏大勋也是个低调的,听说有个爷爷是老将军的,也是MG在B市立得稳无人敢惹的一个重要助力。老五王嘉尔,常年在美国,他和他手下的人,是MG的核心创新力量,B市多少势力红着眼想把王嘉尔挖走,人家就是不动地方。最后,眼前这个老四,白敬亭,B市的传媒业的商业奇才。除了他出众的商业才能,最为人说道的,就是他的风流。从MG在B市声名鹊起,就花边新闻不断,B市有多少美女佳人,削尖了脑袋想往四少爷床上躺。

谁知道浪子会不会在自己身上回头?万一呢?成功了在B市也算是神话。不成功?四少爷对女人出手一向阔绰得没话说。

“我还挺喜欢yowa的”吴映洁勾起唇角,“那大长腿小细腰,摸一把肯定舒服,啧啧。”看着白敬亭表情莫测的脸,吴映洁这才打住,不动声色地往王鸥那边靠了靠。

魏晨忍俊不禁,他也是头一回看到有人敢调笑老四,还说得他这个大男人都有些脸热。

白敬亭也笑,不过他是谁,能让一个小姑娘就这么说脸燥了?

“丫头,你可别污人清白。”他嘴角噙着笑看得吴映洁背后直发毛。

“我哪敢啊四少爷。”变脸变得比谁都快,吴映洁也笑容灿烂地装怂陪笑,也真的怕惹毛了眼前的男人,不顾及魏晨也在把她收拾了。

“不用这么客气,我不也得喊她一声鸥姐么?等我鸥姐嫁进来,咱们就是一家人了。”白敬亭的话宛如通行证一般,吴映洁松了口气,“是是是。”

魏晨决定打断这两个人毫无意义的废话。“老四,你赶紧给小五打电话让他上来。”然后对吴映洁歉意地笑。“麻烦你跑一趟了,等小五上来,我让老四送你回学校,行么?”

什么??????吴映洁的瞳孔蓦然变大。

让那个花花公子送她回去?

什么玩意儿?

“…好吧,谢谢四少爷了…”几番眼神示意王鸥救她,谁知道王鸥只沉浸在和自己男人的甜蜜中根本没理她。她又和魏晨不熟,没办法只好答应下来。

…………

白敬亭让吴映洁先去车里坐着等他,他要去交代点事儿再送她回去,留她一个人对着豪车发呆。

帕加尼Zonda啊这可是,看着白敬亭走远,吴映洁没出息地在副驾驶座摸来摸去。多摸一下少一下啊!

“我以罪被判处有期徒刑521年……”古怪的铃声响起,吴映洁手一顿,前一秒还有些兴奋的眉眼瞬间冷了下来,拿起电话,深吸一口气。

屏幕上吴宅两个字分外刺眼。

“爸爸。”

“没事,我就是跑步出汗了才摘下来的。”

“没事儿。”

“好的,我明白。”

“我会照顾好自己的。”看着白敬亭从远处步伐稳健地走来,吴映洁咬了咬唇,“爸爸,我还在外面,不多说了。”说完不等回话,挂断了电话。

“怎么了丫头?脸色这么差?”进了车,白敬亭看了眼她不太愉悦的神色,把掏烟的手放下。

“没什么。”吴映洁笑笑,转过头看窗外,眼底还是有浓重得散不去的讽刺。

“你和鸥姐杨蓉他们是朋友?”白敬亭打了圈方向盘,没话找话。

“嗯。还是室友。”

“感觉,你不太愿意上我这车啊。”

“没有。”

“……”

“……”

“你是在欲擒故纵吸引我的注意力么?”多次讨没趣的白敬亭还是忍不住回头看了眼她。

“噗……”一直沉浸在自己思维里的吴映洁差点喷出来,莫名其妙的看他,“MG的四少爷就是这么撩妹子的么?”那些姑娘别一个个都是都是傻子吧。

不自觉地,她嘴角挂上笑。她自己都没发现。

“看,笑起来才是少女该有的样子嘛,总沉着脸像什么样子”白敬亭瞟了她一眼,看她不再一副郁郁寡欢的样子,才把视线收回来。

“……”

“谢谢四少爷开着车还能注意到我的情绪。真没想到四少爷居然这么热心。”

真是没情趣的女人,总把话说开多没劲。

“没事儿,大家都是朋友。”白敬亭微微点头,又想起来什么似的。

“还有你别总四少爷四少爷的叫我。”

“那叫什么??”她转头看他,“和鸥鸥一样叫你小白?敬亭?我可不敢不然叫你小亭?哈哈哈哈”说着说着她自己乐不可支,笑弯了腰。

她的笑声太有感染力,专心开车的白敬亭转头看她,想好好看看怎么有人不怕他生气,还能笑得这么清奇。

“鸥姐能叫我小白还不是因为我二哥?你不许叫!”他漂亮的睫毛拍在泪痣上,像是个有点脾气的公子哥。

“哦,那叫你什么?”她停了笑,捂着肚子歪头看他,嗯,怪不得那么多小姑娘上赶着追他,这男人长得是真好看。

“自己想——”白敬亭本来想恶狠狠地转头教训她,不期然,四目相对。

好像有点不一样。

吴映洁率先转头,望着窗外。白敬亭从善如流的收回目光,握紧方向盘。

车里尴尬地安静着。

“不然我叫你白白吧。”吴映洁开口,“显得我是个青春活泼开朗大方的美少女。”

“……好”听她措辞,白敬亭忍不住笑了。

“作为交换,你可以叫我鬼鬼。”

“好,美少女鬼鬼。”

“嗯,花心白白。”

“喂……”

TBC

——————————————

这篇,真的是人非常全。昨天写好大纲之后,我扫了一眼大概名侦的人都齐了。

#心心手手小评论

#爱你们❤

#评论

#评论

#评论
#我最爱评论了

评论(37)
热度(5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欧孝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