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孝因

   

【魄魄】换我说爱你⑶⑷

#听说你们最近看的都是虐8的所以我来给你们换个口味#

#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奇女子,最后是怎么被某人酱酱酿酿的。

私设ooc预警!!!

9:嗨翻夜店感情不羁的夜场小公主

8:面冷心热专一深情的善妒小系草

————————————————————————————

指路前篇☞⑴⑵

看着递到手里的手机,和走到远远一边的少年,吴映洁微微低头陷入回忆,和白敬亭是怎么遇见的,她似乎是记不清了,两个人交际圈都挺大的,或许有交集也说不定,可也无非就是学校,或者朋友的场子里。

吴映洁灌下一大口酒,把刚刚落在白敬亭身上的目光收回来。

白敬亭察觉到她的目光移开,这才正大光明的回盯她,在音乐的轰鸣声中,看她把酒一饮而尽,看她走向舞池,看她在舞池中尽情的摇摆。

她不记得了,可他记得一清二楚。

他刚上大学那会儿,在社团认识了学长魏大勋,一次团建以后,魏大勋把他带去了他们几个小圈子聚会的夜店,那是他头一次来这种地方,眼睛被晃得睁都睁不开。

“嘿,看那个,红衣服那妞儿,咱晨哥拿了几次没拿下来的一姑娘。”魏大勋撞了下他肩膀,给他往舞池里一指,他顺着看过去“嗯,长得是挺可爱的!”眯着眼睛有点看不清。

“诶呀不是,不是那个扎马尾的,是她旁边那个短裙子那个。”

“哦。”灯晃得他太阳穴一跳一跳的,闭了下眼睛,再睁开时,那个他说可爱的女人带着一阵香风站到了他面前,准确说,是魏大勋面前。

“大勋?才过来?阿晨那边等你呢。”

“啊,我等会儿过去。”

“这位是?”马尾一甩,她面向他,眼神却看向魏大勋。

“白敬亭,魏晨他们系大一的”

“哟,这么嫩呐?”吴映洁乐了。晃了晃两条白生生的腿,手搭上了白敬亭的肩膀,“弟弟,跳舞不?姐姐带你。”

“哎,吴映洁你手往哪儿搁呢?我们这可是清纯小学弟的,你能不能别祸祸我们?”魏大勋拍掉了吴映洁的手。

“怎么的我请人跳支舞还不行了?”

吴映洁松了手,扯着魏大勋的耳朵问,

“哎呦喂姑奶奶疼啊,我这不就提醒你一句嘛,人家是好人家孩子,可纯了,别就你玩儿心大,到时候起了心思,还不对人孩子负责。”魏大勋小声在她耳边说。

“切。”吴映洁眼珠子转了转“没劲,得了,姑娘我不和你们玩儿了,我鸥还等我呢,可不能让晨哥抢了先。”转身就要走。

亮片流苏短裙的亮片和流苏被人扯住了。

“带我吧,我想跳。”

吴映洁回头,看到他清澈的眼神。

呵,真好,还有这么一双清醒的眼。可惜她,早就不知道什么时候,浑了眼。

“哈哈,魏大勋!!这不怪我了吧?走着弟弟,姐姐带你玩。”吴映洁噗嗤笑了出来,嘲讽着魏大勋,反手扣住白敬亭的手腕。把他带向舞池深处。

吴映洁摆着节拍摆动着腰肢,在他耳边轻轻呵出的一口气,把那天的所有混乱,拥挤着推搡着达到顶点:  兴奋,欢愉,如痴如醉,好像有一些从未开启过的感官在那个夜晚被开启,被她在耳畔的那句轻吟唤醒。

“第一次来,嗯?”

“别急,放松,跟着音乐动,就好。”

“真棒。”

她弯着月牙一样的眼眸轻笑着夸奖他的节奏感,明眸皓齿,他就这样跟着她一步步跌进她内心的沼泽。

他情不自禁的伸出手,扣住她的腰,把她压在她怀里。她也不抵抗,媚眼如丝地瞧着他,小腿向上勾住了他的。

谁先吻的谁已经分不清了,等回过神的时候,两个人已经站到了黑暗的角落里,他把她压在墙上,两个人急切的吻着对方。

“呵。”吴映洁却突然一声低笑。头靠在墙上,手制止住了他的下一步动作。

“白敬亭是么?魏大勋说你纯情呢,我看你挺老道。”吴映洁即使在暗处也晶晶亮的眼睛笑弯了,手指摸上他的脸。指尖轻点“小弟弟,就到这儿吧,啊,回去了。”她站直,抖了抖被他摸乱的流苏。

她今天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平日若是看到他这样一看就是那种玩不起的少年,她是怎么也不会往上凑的,可是今天,她不但往上凑了,还用了点阴招把人家拐到了一边。

好像她对他,有那么一点欲望。

不不不,够了吴映洁!他是魏大勋的朋友,就到这,适可而止吧。

“没有,我也不知道我怎么会这样。”安静中,少年突然说话了。

他也不知道,他会这样,会对初见面的她无师自通这些东西。白敬亭低着头,让吴映洁差点没听清他说什么。

她在原地楞住了,原来他以为今晚走到这一步,是他在引导。

可也就楞 一下而已,吴映洁又笑了起来。

“头,抬起来,看着我。”

“你的意思是说,你对我身体有反应?”

“……”闪烁却期待的眸说明了一切。

“可是,我从来不和不是男朋友的人做那种事呢。”吴映洁故作苦恼。

“所以,要么你当我男朋友,要么,呵呵。”吴映洁站到他面前,扯着他的衣领让他低头,烦,年纪小小长这么高做什么?

“明白了么,弟弟?”

————————————————————

☞正主无关食用愉快☜

欢迎小评论

评论(23)
热度(5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欧孝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