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孝因

   

【魄魄】美味奇缘(人类x吸血鬼)

第二棒:执法者【 @Maxmax 】

第三棒:甜美气息 【 @欧孝因osi 】

第四棒:二次意外 【 @鹿濑ii 】

 

大家好,今晚的第三棒是 【欧· 被入伙· 孝·笑不出来·因】

第四棒请私聊我,先到先得。

第五棒等第四棒出来了再私聊第四棒就好(文案涉 嫌 抄 袭 举 报了)

第四棒已出私信勿扰

3.甜美气息

 

回到公寓已经快6点,天将大亮,值了一晚上班的吴映洁要是往常早就倒在床上补觉了,可今天……她不敢睡了。

 

“看我干什么?”白敬亭挑眉看着进了屋就和他一起坐在沙发上动也不敢动的女孩。

 

吴映洁脑袋摇的像拨浪鼓一样,“没什么没什么。”

 

废话,你家客厅里坐着个武力值爆表手持银枪的纯种吸血鬼,你在卧室睡得着?

 

“吸血鬼先生,您……喝点儿什么?”吴映洁笑得有些微谄媚。

 

呵,这小胆儿。

 

白敬亭长腿交叠,笑得优雅,“不用,我不喝你们人类的东西。”

 

吴映洁心惊了一下,也不敢问他要喝什么,生怕他下一句就是我想喝你的血。

 

他和她种族上的巨大差异所带来的紧张与压迫如浓稠的困意一般,充斥在几米见方的屋子里,遮不住,挡不了。

 

吴映洁紧盯着他,趁他转头不注意快速打了个哈欠。

 

白敬亭耳朵几不可查地动了动。

 

“你伤口不处理一下么?处理好了去睡一觉吧。”

 

“恩…不了不了,我不困。”吴映洁擦擦哈欠打出来的眼泪,心想我得等你走了再睡。

 

白敬亭似乎知道了什么一样,低低地笑,站起来走到窗边。

 

薄薄的窗帘透出微光,“太阳出来了。”

 

“?”那又怎样?她不解地望着他。

 

“我们吸血鬼是没法行走于阳光之下的。”白敬亭把目光转向她,笑了,笑得有几分坏,“也就是说,我得在你这儿呆到月亮升起了。”

 

“.…..”月亮?她怕是见不到今晚的月亮了吧!!

 

吴映洁悲催地抹了把脸,还没等她说出什么,眼前一道黑影闪过,刚刚还在窗边的人瞬间到了她眼前,蓦然变得喑哑的嗓音在她耳畔响起,“我的控制力嘛,也不是很好。”

 

白敬亭伸出手把她锁在沙发和胸膛间的空间里,他冰冷的气息瞬间布满周身。

 

吴映洁抖了抖,乱颤的发丝被人揪住,“更别说这整整一天了。”

 

她拼命往后缩,恨不得把自己变个成沙发套,殊不知自己这幅恐惧的小模样让眼前的男人玩心大起。“我说过了吧,你的味道,好闻得要命。”说着,男人似乎还在吞口般,喉结上下滑动着——

 

啊啊啊啊啊啊!

 

吴映洁在心里疯狂尖叫,惊恐地望着他,仿佛下一秒眼泪就要涌出来。

 

“所以你赶紧处理一下伤口,不然我可不能保证,不让你这里伤口,开出更大的血花。”白敬亭笑眯眯地说道。

 

坚硬如冰的长指,压了压伤口,沾起一丝未干的血迹送入口中。白敬亭陶醉地闭眼,“真甜。”

 

吴映洁打了个寒颤。“我我我我这就去拿创可贴!”说完连滚带爬奔到电视柜下把药箱翻了出来。

 

“先消毒哦,不然我还是可以闻到。”吸血鬼先生心情很好地坐回沙发,一边咂摸着回味刚刚的甘甜芬芳,一边“善意”地提醒着。

 

“好……我知道了。”吴映洁抱着药箱飞快地奔进了卫生间,砰地关紧了门。

 

白敬亭微笑着看受了惊的小兔子跑进对他而言形同虚设的浴室。

 

下一秒却笑容消失。

 

“洛伊,出来。”

 

一道银灰色的身影出现在逼仄的客厅,一个面容姣好的女性吸血鬼单膝跪在白敬亭面前,“大人。”

 

“谁让你跟着的?鸥姐那边不是正需要人么?”

 

名叫洛伊的女性吸血鬼头低得更深,“大人。大人回去休息吧,这名人类可以交给洛伊看守。”

 

白敬亭表情有些冷,蹙了蹙眉,“我需要你来告诉我该做什么吗?恩?”白敬亭俯首身钳住面前女人精致小巧的下巴,目光冰冷摄人。

 

“大人——洛伊不敢!”女人示弱地哀求,声音中还带着浓浓的爱慕。

 

白敬亭冷哼一声松开她。“这个女人,你看不住,回去吧。”

 

那个渣滓之所以找上她,是极度饥饿之下顺从本能被她独有的气息吸引过来的。

 

吴映洁很特殊很特殊。她的血液对整个吸血鬼种族都有着致命的吸引力,这从踏入那间便利店的那一刻起他就意识到了。

他大概有两百年没有见过这种体质的人类了。

 

王鸥也意识到了。于是两个人多年的默契只需眼神示意就已明了。

 

他跟着吴映洁,既可以保护她,说不定也可以等到其他吸血鬼受不了诱惑送上门来。

 

至于洛伊,血统不比他纯粹,控制力自然也不及他,吴映洁是连他都克制不住的诱惑,怎么放心交到其他吸血鬼手里?

 

这个女孩儿,他守定了。

 

tbc

*中间发现苗头不对,赶紧自我反思转了车头。

评论(29)
热度(4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欧孝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