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孝因

   

【百转千回】第七章

*都市言情 

*五少AU

*明侦全员向

*主魄魄 副晨鸥 蓉嘉 双北

*大家都是有钱组

*前文回顾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担心廖卿黑化的去看第六章最后一个评论哈哈哈

<<<<<<<<<<<<<<<<<<<<<<<<<<<<<<<<<<<<<

第七章

 

 

“你不说你考虑放弃追我?”

“对啊,我考虑完的结果,就是继续追你啊。” 

 

白敬亭笑得一脸狡黠,吴映洁不知该气该笑,她就知道这个花心大萝卜不会这么就善罢甘休!

 

一个小时前, 她和白敬亭约在了城南的一家餐厅。她带着那个石膏手臂出现的时候,白敬亭急得跟什么一样,直围着她打转,东问西问是怎么回事儿,她不耐烦了说要回去他才老实地坐下。

 

“鬼鬼我和你说。”白敬亭深情地望着吴映洁,伸手握住她尚完好的手。“你不在我眼前的日子,我越发发现我离不开你了。”

 

吴映洁激灵了一下,抖落一身鸡皮疙瘩,“大哥,你能不能好好说话?”这么肉麻干什么。

 

白敬亭微笑,把她的手握紧,“而且,我想明白一件事……算了,总之,我要重新追你。”

 

吴映洁挣脱他,把那句话又说了一遍“你昨天晚上不是说我来你就不追我了?”

 

白敬亭笑容更加灿烂,露出的白牙快把吴映洁晃得眯眼,“都说了是考虑放弃,我深思熟虑过了!!结果就是,我还得继续追你。”

 

“而且无论你说什么,我都打定主意不达目的誓不罢休了。”

 

吴映洁看着他,不知道为什么心里并没有想象中继续被他纠缠的无奈与愤怒,反而,生出了一丝莫名的,期待?

 

“别天天说这些有的没的,吃饭!”一时不知说什么回应他的热情,恼羞之下她只好把筷子握得很大声,用吃饭转移话题。

 

白敬亭看出她的恼羞,但想着不给他冷脸就是好事一件,美滋滋地没有戳穿她,听话的拿起筷子给她布菜。

 

“多吃这个,对骨头愈合好。”

 

“海鲜你别动了,我不知道你受伤了,这是发物。”

 

“多喝点汤,你太瘦了。”

 

白敬亭一边不断地给她添菜,一边拿那双满含深情神采奕奕的眼睛瞧她,吴映洁受不地把筷子一扔,“我去方便一下。”

 

真是的,不知道这男人在得意什么?怎么能开心成那个样子?

 

她哪里知道,白敬亭自从知道这几天她不是因为躲他而不出现之后,胆子就越发地大,而且他刚才那么赤裸地表达爱意,她也没有甩脸子让他不好看,他都要膨胀了。

现在这男人要是有尾巴,怕是已经要飘到天上了。

 

白敬亭痴痴地望着她的倩影消失在转弯处,嘴角的笑容消失,掏出手机按下数字三。

 

“三哥,你让老严给我查个事儿呗。”

“半个月前,A大附近有没有车祸?”

“对,所有的,一个个看,别漏了。”

 

挂了电话,白敬亭若有所思地望着暗掉的手机屏。

车祸?他怎么有点不信呢?车祸为什么只伤了手臂?

 

还有,敢动她?他倒要看看是哪个不长眼的胆子这么大。

等他把这个胆儿肥的的揪出来,呵。

 

他白四儿折腾不死他!

 

……

……

 

吴映洁站在在洗手池,懊恼地看着镜子里脸热的自己,她的手不方便,吴磊又是男孩子,今天她就素着一张脸来的。

 

方才他一脸紧张地凑过来问她有事没有的时候,她的第一反应其实是: 妈呀,黑眼圈!

 

他呢?唇红齿白不说,肌肤比她这个女孩子还好!

 

真是,这男人长的这么惑人做什么?不愧是天生的花花公子!

 

吴映洁咬了咬毫无血色的嘴唇,弯腰单手鞠了一捧水想给自己降降温。

 

“这位小姐,需要帮忙么?你单手不太方便吧?”

 

身后突然响起一个声音,吴映洁心一颤。

 

她慢慢直起腰,脸上还带着冰冷的水珠。

看着镜子中出现的男人,她僵住,任凭水珠顺着脖子滑下。

 

果然不该图近把餐厅选在城南。

 

“哦——是吴家的大小姐啊。”那男人,恍然大悟,走到她旁边,和镜中的她对视。嘴角带着笑,犹如一只舔血的豹子。

 

张若昀,张家的老三,德国进修完医学博士后,没有成为一个仁心仁术的医生,反而回了张家帮上面不成器的哥哥打理家族企业。

不过吴宪的心脏手术是张若昀亲自操刀的,所以几乎可以说是南部这几个小的里面,除了吴映澜之外,最受吴宪赏识和信任的人。

吴映洁太阳穴突突地跳,血好像沸腾又好像凝固,脑子里只有记忆里,眼前这个男人说过的话。

 

“就小洁吧,她最适合不过了。”

 

不过一句话,却从此将她推入深渊。

 

“昀哥好。”她张了张嘴,出声,打招呼。嘴角却怎么也提不起来。

 

她只要一想起那天她偷听到的,他那个时候在吴宪书房说的这句话,她就浑身起鸡皮疙瘩,不寒而栗。

 

这个冷血残忍的男人!怎么能像个没事儿人一样对她嘘寒问暖?

 

“好。”张若昀没有在意她的僵硬,旁若无人地对着镜子整理领结。

 

“昀哥,我先出去了,有人等。”吴映洁终于找回魂魄,掏出纸巾假装镇定地擦脸上的水以及冒出来的汗,得体地对他笑笑,转身离开。

 

“小洁——”张若昀出声阻止她。

 

“昀哥有什么事儿么?”她眼皮一跳。

 

“倒没什么大事。”张若昀掏出手帕擦擦手,噙着笑看她。

 

“小澜身体还好吧?”他状似无意地问。

 

“还不错。”你不是最清楚了么!问她做什么?吴映洁低下头咬紧牙关控制自己对他的恐惧。

 

“那就好。哦对了,小洁,你也要保重身体才是啊。”张若昀转过身直视她。

 

“谢谢昀哥。”吴映洁头更低。没注意到张若昀动了动身子。

 

“可别再那么的不小心把自己弄伤了,大家都不好做。”刚才还离她几步的男人下一秒却突然凑到她耳边,吓得她连忙抬头拿手臂去挡,没受伤的那边被他牢牢固定在墙上,受伤的胳膊却被他紧紧握住,收紧。

 

“小洁,你得听话,找准你在吴家的位置。”

 

“疼——”吴映洁眼圈一下就红了,眼圈里泪在打转——她害怕他啊,她害怕这个人啊!谁来,谁来,谁来救救她。

 

无助惊恐的表情让张若昀很是满意。

 

“小洁,保重身体啊,知——”

 

“你在干什么?”一个带了薄怒的声音打断了张若昀的作威作福。下一秒张若昀就被那人死死遏住最脆弱的脖子,连带着整个身子被压到了对面的墙壁上,砰地一声响。

妈的 头骨要碎了。

张若昀痛得脸都皱在一处,却是声也不敢吱。

 

“白白——”吴映洁惊呼一声,心里结结实实地松了一口气,他来了,太好了,真的,太好了。

 

他来了,真的,太好了。

 

白敬亭整治完张若昀就急冲冲转过来回到她身边。看着他焦急的神色,吴映洁一边摇头,一边无法自抑地流下刚才一直忍着的眼泪。

 

在座位上左等右等她不回来,白敬亭猛然想起她现在行动不方便,就连忙往卫生间这边来想问问她需不需要帮忙。结果一来,就看到这么让他怒火一幕。本来他就火大,吴映洁这眼泪一掉,他更心疼了,当下也管不了对方是谁了,转过身揪着人家领子,咬牙放狠话。

 

“你他妈是不是男人啊?动人家小姑娘?”

“他妈的有种冲我来单练啊,堵女人算什么男人!”

 

说完狠狠一拽,脚下一绊,张若昀刚整理好的领带就被他抽出来,人也被白敬亭一脚带倒。

 

把一边的吴映洁也吓了一跳,万万没想到白四少还有这么爷们儿的一面?

 

“哥们,你误会了,我们是认——”张若昀服软陪笑道。

 

“老子管你?”白敬亭粗暴地打断他,指着呆愣的吴映洁“她哭了,就不行。懂?”说完不再理他,转身拽得跟什么一样,圈着早已呆掉的吴映洁扬长而去。

tbc

评论(30)
热度(51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欧孝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