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孝因

   

【魄魄】换我说爱你

#听说你们最近看的都是虐8的套路所以我来给你们换个口味#
#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奇女子,最后是怎么被某人酱酱酿酿的。
私设ooc预警!!!

9:嗨翻夜店感情不羁的夜场小公主
8:面冷心热专一深情的善妒小系草
都是大学生哈,现在大学生玩得很开的,谁还没个学业繁重晚上出去嗨一嗨的时候了(并没有,我是乖孩子)
——————————————————————————

“欢迎光临”
听到拉门的声音一响,吴映洁小跑几步到店门口一鞠躬,声音甜美清脆。
一抬头,看到来人,愣住了,官方地挤出一个微笑“好巧啊哈哈。”
客人向她点了点头。妈妈桑赶过来,看这年轻人眼熟,也忙不迭的笑“哈哈是呗可不巧嘛,这丫头就周一和周五来,两回都让您赶上了,来来来,里面坐里面坐。”
妈妈桑把客人引进小间,甩着手让吴映洁去拿东西。
日本料理店的规矩就是多,客人来了,还要凑到人家面前,服侍。。。吴映洁翻了个白眼,把装着的两人份的毛巾的托盘塞给了另外一个小姑娘“小茹,你给他们上这个呗,我把刚才走的那桌撤了。”
“哦,好啊。”
吴映洁快步离开这桌,走到远远的另一边收拾。
哪只是巧啊?
来的人她认识啊!
剪不断理还乱的,前任。以及,同系学弟。
不用看她也知道,白敬亭那人现在肯定是在和那女伴,调笑着。她可知道,他对女人也是很有一套的。
只是!把妹子能不能别来前女友也在的店?
吴映洁内心的白眼要翻上天了。
虽然她自己也不是个专一的情圣,谈起恋爱也是全凭心情。但是,前男友带着现女友在她面前晃悠,她也是有点尴尬的。
早知道今天就不过来了,原本以为今天客人会少的,才耍小聪明的今天来了,唉。
吴映洁打定主意了今晚那桌的一切活都交给小茹,她才不要凑过去。
“小茹啊,你去把这个外卖送了,就对面的太阳别墅啊。”妈妈桑放下电话,对刚从包间出来的小姑娘说,
这边正擦桌子擦得假装认真的吴映洁一听这活,脑子里一空,立马爬起来举手,“妈妈桑!我去送我去送。”
妈妈桑走过来掐住她的脸蛋“你认路嘛你,可别给我连人带饭送丢咯。我可不放心你。”
“呜呜,妈妈桑你不要掐了啦,疼诶。”
“不好意思,可以添壶茶么”清冷的男声打断了老板娘对她脸蛋的蹂躏,吴映洁探头一看,果然是白敬亭招手示意。
“好嘞,稍等。”妈妈桑转头把茶壶递给她,“去,给客人上茶。”
吴映洁没办法,找了个托盘慢吞吞的走过去。
今天客人少,值班的就她和小茹,小茹麻利的已经送外卖去了,难不成她还能反过来支使老板娘么!!
哦天啊,今天过来就是个错误!
吴映洁脱掉木屐,进了屋跪在桌旁,低眉顺眼的给两个人添茶,顺道瞄了眼白敬亭带过来的女人。
妈耶,这不是隔壁大学的校花么??
可以啊小伙子。吴映洁内心为两人鼓掌,脸上面无表情的正打算离开。
“等一下。”校花出声了
“客人有什么事?”她已经站起来了,并不想再为她跪下,于是就这么站着俯视她。
“请问你们这里有推荐的甜品么么?”校花优雅的笑着问。
“山药蓝莓不错,客人可以试试。”
“她山药过敏,换一个。”
“我们店暂时甜品只有这款,剩下还有冰淇淋,客人可以么?”其实还有的,但是看着他对她的关心,她就非不想让他们吃好喝好,至于冰淇淋,她可没忘,刚刚校花可是特意嘱咐不要生冷的了,哪能吃得了。
果然,“敬亭,算了,不吃了。”校花很善解人意嘛。
白敬亭却皱着眉头“上次来我吃过你们的菠萝烧仙草?”
上次?就你带系花来那次?
“不好意思呢客人,主厨说了今天没买水果”吴映洁笑容灿烂的说着胡话。
“那算了吧。”
吴映洁挺着腰板走了,谁还没个挺直的后背了?
出了房间,衣兜里的手机震了一下。她小声的接起来。
“喂?干什么啦?我工作呢!”
“啥?晨哥今晚回来啊?今晚咱去嗨啊!”
“走着啊,我九点半下班,芭瑞见啦亲爱的。”
“拜~”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境遇,你没见过别人的生活,就真的不知道,原来人还能这么活。
小茹送完外卖回来,就被吴映洁挤眉弄眼的求着,那桌客人能不能你去上菜啊,什么的。
等她再回来了仔细拷问,却只从吴映洁嘴里套出了一句“我和那个男的有点感情纠葛,尴尬。”
至此,小茹一直以来对吴映洁的好奇达到了峰值。
小茹一直就奇怪,像吴映洁这样的姑娘为什么会来日料店打工?
说她缺钱?也并没有。人家三天两头出去浪,朋友圈里晒得都是她几个月生活费的东西。又听她说,前两天为了追一个歌手,自掏腰包花了几千块就为了一个卡座。
明明都是学生,怎么人家就能天天流连夜场?
而且,她和她同校,可从不同的人那里听过她的事,男朋友更是一阵儿就一换的,就包括刚才的那位客人她也是认识的,白敬亭么,他们校大一音乐系的出名的系草嘛,只是没想过,他俩居然有一腿??虽然站在一起郎才女貌很登对!可是了解他们性子的都知道,完全不像会在一起的两种人嘛!
“小酒啊,我就一直特别好奇你,”下班以后,在更衣室里小茹一边脱掉工作和服,一边问吴映洁。这里打工的人都叫她小酒。
“感觉你是,不缺钱的人啊,为什么要来这种地方做兼职呢?”
吴映洁笑“我是不缺,但我花的多啊。”
“可是,从父母那……”
“我妈已经不给我钱了,上个月我花了太多,她把我卡掰折了。”
“啊?”
吴映洁耸耸肩。“我先走了啊,晚上要去市内玩儿”
“门禁呐!!你不回学校了?”
“我本来也就一周能在寝室住一天…没事儿,”话说到一半,少女风风火火的走了。
“哎……”小茹举起手里的手机“你的手机啊……”
可人都跑远了。小优按了下屏幕,算了,还有百分之五的电,带了也没用了。
小茹摇着头出了更衣室。
“这是她的手机么?给我吧,我给她送过去。”
出了门就被人叫住了,吓了一跳的小茹一回头,竟然是感情纠葛的男主角。
“啊。。你说小酒嘛。。是。。也不是。。唉”
“放心,我们等会儿在会碰面,交给我吧,放心。”
哦,玩的是一个场子啊
小茹虽然不是很想给,但是,人家系草手都伸你面前了,能不给么?
“谢谢你。”白敬亭拿了手机,冲她礼貌的笑笑,回身走出了居酒屋。

评论(34)
热度(73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欧孝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