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孝因

   

《换我说爱你》番外之《裙子与酒》

甜饼*一发完*没车预警

私设ooc!!私设见正文

《换我说爱你》正文

——————————————————————————————

《裙子与酒》

“今天进了新酒,好喝的哦,再不来这波就没了。”何炅编辑了一条朋友圈,配上满满一架子新酒。发送——

很快底下评论就多了起来:

老板等我!!

马上到!

新的?没兴趣!买酒送老板么?我包了!

吴映洁舒舒服服地窝在酒吧的沙发里,看着手机上的评论哼笑了一声“谁能有我快?等你们过来都被我喝得差不多了!”

“少喝点吧你,等会儿小白看你喝酒又要说你了。”撒贝宁嘴上“善意”地提醒,手上酒瓶翻飞,不一会儿一杯色彩鲜艳的鸡尾酒就配好了。看他献宝一样放到何炅面前,吴映洁撇撇嘴,“不告诉他不就好了。”

何炅甜蜜蜜地收下,回头反问她“你确定你不说他闻不到么?”

“……哼。”吴映洁气鼓鼓地站起来,把那他俩推来推去的那杯酒举起来,“你们俩,啊?怎么胳膊肘总往外拐?说!你们是不是不爱我了!”

恋爱中的女人发神经太正常了,何炅不理她,推着撒贝宁去了另一边两个人又调了一杯酒喝。

“唉,女大不中留啊!”大张伟进来了有一会儿了,拍拍她的肩膀,把那杯酒悄咪咪抢了过来,一饮而尽。

“行啊撒,老手就是稳!”先是夸了夸调酒师的手艺,又凑到吴映洁身边“鬼啊,小白咋还没过来?”

“他啊,还没下课。”吴映洁百无聊赖地趴在吧台。

大张伟走到何炅那里,三个人看着对着酒惆怅的吴映洁,忍不住窃窃私语,白敬亭就是个计划通。

今天,吴映洁还滴酒未进,看着这一柜子她没喝过的酒,心里开始吐槽那个小心眼的男人。

上次在芭瑞,她喝得有点多。

为什么喝多某人心里没数嘛?她不就仗着知道有他在,她才喝多么——其实也不算多,以她的酒量,就是因着有他在,她才敢放肆地表现醉态罢了。

魏晨和他两个人坐在一旁,一边看着舞池里的她和王鸥,一边聊了起来。

魏晨说,他上次和王鸥冷战是因为他让王鸥对酒节制点,王鸥说白敬亭那小子都没管鬼鬼呢,他凭什么对她对她限制这么多?说着说着魏晨苦着脸“小白,你说我为你鸥姐好我错了么”

白敬亭看了他一眼,没吱声。魏晨叹口气,

“小白,鬼鬼喝多你介意么?”

“都行,反正喝多了我就给她靠着。”

“……??”

这个语气,这个句式……

旁边的王嘉尔噌地站起来,问杨蓉。“请问白敬亭,你希望你女朋友的裙子长度是?”

杨蓉一看他提这个,乐了,清清嗓子学那天的白敬亭“都行都行,反正你穿短了我就给你拽着。”

一帮人笑倒在一起,魏晨也笑,“小白你还有这茬儿呢?”

某人的耳朵悄悄红了。

“话说我手机里还有鬼鬼穿裙子的照片呢小白”

白敬亭顾不得脸热,迅速看向魏晨“你手机里为什么会有她照片?”

“……想哪儿去了小白,”魏晨锤了他一把“合照,有我媳妇儿的。”

说着打开手机,把某个加了锁的相册点出来。

“啧啧,看看,我们鬼鬼当年是多么浪啊。”大张伟也凑过看,感叹着当年的吴映洁的风流潇洒。

白敬亭捏捏眉头,裙子,好的他记住了。

“你们在干森莫啊?”鬼鬼揉着脑袋过来,扒拉开一帮人,把白敬亭拽了出来“白白我们回去了好不。”

大张伟在后面起哄某个女人见色忘义玩不动了。

吴映洁没理他,搂着白敬亭的胳膊向他撒娇“白白~刚才有个好高的男的,胳膊肘撞到我头了,好痛哦”

白敬亭被她搂着往门口走,怕她摔,把手抽出来环住她的肩膀。

“不玩了?”

“嗯,喝多了。”吴映洁往他怀里蹭,有点讨好的意味。再待下去谁知道那帮人又抖露出什么?

“那走吧。”

“嗯嗯。”

出了门,走在路上,夏夜的风暖得人心懒懒的,吴映洁一时忘了刚才她刚刚突如其来的怂。

“头好疼啊。”

“他碰的你?不小心的吧?”白敬亭轻轻揉着她说被碰的地方。

“……其实也没啦……是我喝多了没看到他在那里……”吴映洁吐吐舌头。

“那你怪谁?”语气微冷。

吴映洁还没有察觉到危险的临近“唉~不是嘛~……”

“这回碰头,下回碰哪儿?”白敬亭停下脚步看着她。

“……白白。”

“以后,过来玩可以,不许喝酒。”冷冰冰管教的态度

吴映洁眉头快立起来了,干嘛呀,一下子管这么严?

“不行!你不能这样……”管我。

“要喝也行,我必须在。”他的语气又急转直下变得温柔。

“我在的话,你想怎么行。”

吴映洁默默低头扭捏了一下。抱住他“白白,你是在担心我呀……”

“……”少年没说话,用沉默代替回答。

知道他有些话讲不出,吴映洁扯扯他的手“好啦,我知道啦,放心吧~我言出必行的~”

“嗯。”这还差不多。

“走啦走啦,”吴映洁用小腿碰了碰他的腿,示意他走。白敬亭看着她的热裤,以及往下的两条白生生的腿,想起了一件事…

“还有少穿这么短的裙子裤子。”

“这有为什么啊!!这么热的天!!”吴映洁这回甩开他的手,用皱起的眉头抗议。

“……”白敬亭连忙把人拉回来。

“白天穿可以,晚上……寒气重。而且,担心有坏人。”

“……”后面才是他想说的吧!吴映洁抱着肩膀不知道该生气还是开心。

白敬亭看着她,把她搂进怀里。

“不要不开心。”

“我知道你喜欢这些,我也不是想管你。”

“在有我的时候,你想怎么都行,至少,我能保护你。”

直男很少说这么多话,遇上了她,他仿佛打开了一个新的语言技能。

吴映洁嘟了嘟嘴,主动牵了他的的手。

“懂啦……走吧,管家公。”

白敬亭微微一笑,握紧她“好的,我的小公主。”

————————————————————————

日常甜饼,给你们甜一甜





曾经有个少年,我和他坐在长椅上,他歪着头对我说“怎么了?小公主。”

都翻到这儿了,请给我小心心和小蓝手😂

评论(10)
热度(6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欧孝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