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孝因

   

《Light/逐光》4-5

产出

 


 

《Light/逐光》4-5


*驻非维和军官白×志愿者鬼

 

*HE

 

*前文回顾 :1-3


『“那么,现在你面前,就两条路。”

“一是跟着五师回国,继续你安全稳妥的人生。”

“二是留下来,直到遇见他或者找到他,告诉他你的心里话。”他没必要告诉她最坏的可能,只要她还相信他活着,只是还没找到没遇见,就还是会有力气哭,有力气哭,就是好事。

“我留下来,可我留下来干嘛啊。”吴映洁不解,泪又涌了出来。

白敬亭沉默,“你听说过,后勤部么?”』


*更新: 4-5


(真的不是我总想用外链,是老福特一遍遍封我,我也很无奈啊,见谅!进我主页就能看见我和官方爸爸的数回合大战,我败了。)


*大家喜欢的话,记得心心!手手!小评论!



评论(11)
热度(3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欧孝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