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孝因

   

叮咚,孝因的更新你要么?

《如声》第三弹

挚爱音乐的鼓手·白✘人美声甜的女高·酒

【回顾去翻主页不远的地方】

正主无关食用愉快
如果有图糊的地方请点查看原图食用
——————————————————
再拖真成月更了[允悲]上次有人说想吃副线糖,所以:
P123为晨✘鸥糖
有雷点的注意避一下。
还有细节怪就消停一点吧,我已经很注意把握细节了,你们要是能看出来当彩蛋我还是很开心的。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说个题外话:
百转千回的更新大噶都看了吧~我也看到大噶的评论了~超感动,谢谢你们还等着我❤
没有一个一个回是因为移动端我登录的是小号(对,就之前搬车文的那个)所以回复起来不及时~
在这里谢谢大家啦,么么哒呀爱你们❤

评论(21)
热度(187)
© 欧孝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