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孝因

   

【百转千回】 偏偏 | 蓉嘉番外

今天是大家最挂念的副线之蓉嘉番外

大概解释了正文里【金主】的缘由以及其他矛盾的起始,正文里是有伏笔的。


(ps:说到番外我昨天晚上好开心好嗨哟!有一个惊喜向你们奔来!)


*都.市言.情 

*五少AU

*明侦全员向

*主魄 魄 副晨 鸥   蓉 嘉 双 北

*大家都是有钱组

*前文回顾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

偏偏


王嘉尔和杨蓉这对欢喜冤家,几经周折终于修得正果。后来有一次闲暇时,王嘉尔问她,

“王鸥和吴映洁都那么有钱,先向她们借不好么?当初为什么非要去做人体模特挣钱?”

杨蓉搅拌着水果沙拉,答非所问,“那好啊,我去找她们借钱,然后你就可以从我眼前消失了,因为,这样我们就不会相遇了。”

王嘉尔没话了,乖乖摆好沙拉碗。

一开始的他们,真的是金主与小情人的关系。

所有人都以为是杨蓉的玩笑话,其实是真的。

那年王嘉尔去B城一位大火的新锐画家那里打算选幅画给他们最近发神经的大哥当生日礼物。

长长回转的画廊里,他一眼就看到了她,哦,不是她,是她的画像。

画中的女孩儿背对着他,衣衫半褪,微微侧头,露出精致的下颚线,嘴角的笑可爱中又透着几分精明,圆润完美的肩膀和线条流畅的后背让人移不开视线。

他长时间的注视让年轻画家察觉,点头哈腰地跑过来,“五少,这画儿,您喜欢?”

王嘉尔没有说别的,长指摸索着画布,“模特是谁?哪儿找的?”

画家眼珠子一转,吞吞吐吐起来,“这,五少,都是保密的,再说,我这艺术上一加工,人家不长这样。”

王嘉尔没理他,看了眼下面的标价。

“十倍价格,这幅画我要了,再加她的联系方式。”

年轻画家顿时喜上眉梢,“哎呦五少爷这,这怎么好意思,您等等啊,我还不一定能找到。”说着男人小跑着离开了。

王嘉尔几不可查地哼了一声,手不由自主地流连画中女孩儿的颈线。

对于他这样的人来说,艺术,和钱一样,工具而已,消遣的工具罢了。

可这个女孩儿,倒是挺值得他花点钱的。

……

……


见了真人,王嘉尔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画里,他偏偏一眼就看见了她,他们竟是见过的。

魏晨为了给他小女朋友的生日派对捧场,把他也叫过去了,当时大大的包房里,他也是一眼就注意到了她,坐在角落里好像文文静静柔柔弱弱的像朵百合,但是偏偏细看了,她又不是那么文静柔弱的面相,生得那叫做一个娇媚可爱。

他轻笑自己一时走眼,什么百合,分明是朵小玫瑰。

他不动声色地往她那边走,谁料想半路杀出来一个人,向他伸出白白嫩嫩一只手。

“您就是五少爷吧?幸会幸会,我是王鸥的朋友,吴映洁。”少女的笑容虽灿烂却带了那么几分隐隐约约的威胁 : 离小玫瑰远点儿,她不是能陪你玩儿的人。

哟,这还有个这么晓事儿的帮衬呢?怪不得这么不合群也没人敢来挑事儿。

王嘉尔莞尔,握住她的手“幸会幸会。”随后从善如流的转身离开。

十里洋场,你情我愿的事情才是正解,那个夜晚或许他又寻了别的乐子,倒是记不清,毕竟差不多半年前的事儿了,可那张娇美的脸蛋,的确是让她印象深刻的。

谁想到再见她,竟然是在他的宅子里,他的床上。

那画家显然不是第一次干这种勾当了,王嘉尔甚至没说几句她就明白了他的意思。


“卡你拿着,每个月里面都会打钱,绝对够你吃穿用度了。”春宵一度后,他的烟嗓更加暗哑,她的味道是真的好,比想象中还要好。

“相应的,你随叫随到,懂么?”

杨蓉点点头,头往被子里埋得更深,一时间像个害羞的兔子。

王嘉尔穿好衣服,板板整整地往那里一站,又是那个商界炙手可热的公子哥。

“收拾好,就自己走吧。”

他无甚所谓地拉拉西装,离开房间。

他调查过了,杨蓉家里出了事儿,母亲病重,弟弟要读书,老套的悲情故事却确确实实需要很多很多钱。她很缺钱很缺钱,又不敢和室友借太多钱,只好自己出来挣,更没敢和她们说自己在外面干什么。

这不是挺好的么?他要她的身体,她需要他的钱,一拍即合。

然而,人生就是这样,爱情偏偏来得猝不及防。

你甚至没想过,哦,这辈子,就是她了。

……

……


“要是个结了婚的老头,你也跟?”喝了酒的王嘉尔不知怎么收敛力道,双眼通红,目光凶狠地把杨蓉压在床上,手掌握着她脆弱的脖子,仿佛下一秒就会结果了她。

喝酒的原因倒也简单却让他自己讳莫如深,不过是他无意间看到了杨蓉和那个画师的短信,以为杨蓉还在和他联系。

怎么?包养了她的还有别人?跟他玩儿一仆二主?

比耻于自己的在乎更先到来的,是那股子冲天呛人的酸劲儿。


“咳,当然。”杨蓉满脸通红,气息不匀。

王嘉尔勃然大怒,“你是在故意气我,对不对?”

 

杨蓉觉得自己快要死了,骨子里那股桀骜不驯的犟劲儿上来,偏偏违着心和他对着干:“谁给我钱我跟谁,你管我,你他妈的管得着么……唔。”

其实是那个画师见杨蓉攀上了MG的五少爷,手头宽裕了就开始眼红,明里暗里示意杨蓉他手里还有她不太入目的照片,借机勒索,杨蓉不堪其扰,又不得摆脱的办法,只能被迫和他周旋。

王嘉尔并不知晓,精致的眉眼满是怒气,凶狠地捏着她的下巴啃咬着她的唇,“你的嘴该洗洗了。”说着狠命吸住她的舌根,亲到她腮帮子都发酸。

人偏偏总是这样,越是爱的越不知深浅,伤害起对方来也是瞄准了死穴一打一个准。

什么爱了会克制,都是放屁。

我偏偏要和你死磕到底。

……

……


后来。

王嘉尔收拾了那个不知死活的画师,往下吩咐了几句,就弄臭了他的名气,让他在B城再也混不下去。

“这人,玷污艺术。”他闭着眼舔吻着她的肩头,和她解释。

杨蓉倒是乖了很多,听话地迎着他的欲望。

万万没想到他竟然真的说收拾那男人就收拾了,她也就抱怨了一句,就再也没见过那个年轻男人。

原来MG的势力这么大,大到说毁一个人就能毁掉一个人。

吴映洁暗示了她那么多次她都毫无知觉,这事儿之后她这才知道自己搭上的是个什么样人。

要不是……要不是她也是喜欢他的,她真的会很怕他了。

“我要娶你。”他挺着下身在她的门口徘徊。

“少爷,你这个姿势很让我怀疑您是精虫上脑了,放心,不求婚我也是你的。”杨蓉先是笑,然后亲昵地凑过去亲了他一下。

王嘉尔反而觉得她不认真,一挺腰进去了以后并没有动作,抱着她翻了个身。

“我明天就去和爷爷说,你就在这儿等我。”

“好,我等你。”


end

>>>>>>>>>>>>>>>>>>>>>>>>>>>>>>>

三连!啾咪!




评论(14)
热度(3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欧孝因 | Powered by LOFTER